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与美国国际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5-04-24

     4月22日,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集团)与美国国际有限公司(简称AI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济师郭海安(兼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崔劼、副总经理吴文君,美国国际有限公司CEO杨可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与美国国际有限公司代表杨可(CEO)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近期与远期、资源与市场相结合”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钢材出口、机械配件进出口、国际基建项目投标、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双方利用各自优势沟通供需、开拓终端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徐增堂董事长对杨可(CEO)远道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东集团组建后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在钢材资源集采、仓储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将在国际贸易公司的平台上充分发挥上海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加强与AIC公司的沟通交流,务实发展,积极促成具体项目的落地。

刘平总经理表示,AIC公司的三大经营范畴(全球供应链管理、公关咨询、投资)与华东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高度的契合。在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双方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通过沟通融合产生新的合作模式、新的理念,做好国际贸易业务。

AIC公司杨可(CEO)介绍了公司的运营项目,表达了与华东集团建立长效联络协调机制,共同开拓市场业务的信心。

AIC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的国际集团,公司主要有三大经营范畴:公关咨询、投资、全球供应链管理。目前其业务涉及:孟加拉国集装箱码头项目,投资智利、墨西哥的矿山项目,供应航空公司航材、A.O.G.零件及航空润滑油,银联卡项目新加坡、越南等东南亚地区总代理等。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