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朱铁民副书记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4-24

   4月23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以下简称建交委)朱铁民副书记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建交委秘书长袁筱英及组织干部处相关人员陪同。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及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董事长和刘总对朱副书记一行带队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建交委对华东集团从组建到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徐增堂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朱副书记一行具体介绍了华东集团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及2015年工作打算。

    朱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组建后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华东集团的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机制创新、班子坚强、队伍精干、成效显著,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活力和希望。朱副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之“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夯实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

    徐董事长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建交委的相关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华东集团的经营管理工作,努力把华东集团建设成为具有综合竞争优势、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同时也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