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国机洛阳轴研公司梁波董事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15-05-15

        5月12日至14日,国机集团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阳轴研)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波一行到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集团)进行访问调研,洛阳轴研运营总监朱孔敏、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开发部部长高元安、大型轴承制造部部长赵广炎、商务代表王长山陪同。

        座谈会上,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对远道而来的梁波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徐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作为中国铁路物资系统“先行先试”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并介绍了华东集团努力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生产性服务企业”的定位。徐增堂董事长和刘平总经理表示,华东集团将按照发展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各项优势,与洛阳轴研强强联合,深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洛阳轴研梁波董事长简要回顾了洛阳轴研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目前在精密及特种轴承、高速机床主轴、轴承专用工艺装备和检测仪器,以及轴承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业务情况,表示了洛阳轴研致力打造“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定位,表达了与华东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的愿望。

        双方与会人员针对高端轴承(铁路机车轴承、大型机械轴承)、金属材料(特钢)、防锈油、数控机床等产品,在资源、渠道、技术保障及业务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在国家“走出去”战略背景下,双方企业的发展定位有着高度契合点和互补性,相信通过双方不懈努力所形成的共同开发、优势互补、良性合作的氛围和趋势,在今后会有更多的项目落地和效益体现。

        调研期间,梁董事长一行在华东集团相关领导及部门陪同下,赴上海铁路局南翔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等单位进行了参观调研及业务洽谈。   

        今年3月5日,华东集团与洛阳轴研在洛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梁波董事长此次带队访问华东集团,体现了双方领导对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的重视,以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的努力。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