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5-06-03

   

 

     5月28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副总经理朱锦富、总法律顾问张英男在浙江公司总经理戴华昌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并且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伟华、副总经理楼江宁、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晓山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华东集团领导一行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历史沿革、行业地位、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在勘察、测绘、设计、施工、监理等领域处于行业前沿,双方应该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创新发展、互利共赢。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伟华认为双方在各自的行业内均处于优势地位,可以合作的领域有很多,双方应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提升经营效益。

    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朱锦富、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楼江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宗旨,在轨交领域的工程项目承包、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与技术支持及其他优势领域,以业务联合、业务互助等方式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建立信息共享、合作交流、项目对接、相互推介等合作机制。长期以来,华东集团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极大推进双方在轨道交通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CUC)是以原机械工业部第二设计研究院为核心,联合多家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组建的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总部设在杭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同时具有:城市规划甲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工程咨询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施工图审查甲级,工程勘察、测绘、地质灾害治理甲级,建设监理综合甲级,压力管道专项设计资质甲级。具有直接对外经营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