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与南昌铁路局共同推进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 2015-06-16

        为进一步推进与南昌铁路局的业务合作,6月12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带队走访南昌铁路局,与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王秋荣、副局长黄少雄进行友好会谈。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朱锦富,总经理助理贺文,铁建处、轨道运维处和江西公司负责人,南昌铁路局物资设备处、铁路经营开发处,江西铁路实业发展公司、江西京九物流公司、南昌铁路天河建设公司和南昌铁路通达工贸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徐增堂董事长向南昌铁路局领导及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东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四大核心业务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经营发展思路。徐董事长指出,华东集团改革重组一年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改革成效逐步渐显,通过有效优化内部资源配置,积极挖掘外部资源潜力,着力转型升级业务模式,向打造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徐董事长希望华东集团与南昌铁路局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进双赢。

        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王秋荣、副局长黄少雄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成立一年来在企业管理、市场开发和业务转型中取得的成效,回顾了南昌局与华东集团的业务合作情况,对双方下一步在铁路建设运营物资集成服务、油品市场化业务及推进装备国产化等多方位合作表示赞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业务对接、探讨合作模式、细化相关措施,为构建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

华东集团与南昌铁路局分别成立了合作沟通工作小组和机制,将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使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