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隆重召开成立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6-18

    

   

 

618日,华东集团隆重召开成立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22位先进员工代表、各中心、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在沪各子(分)公司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域公司设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小娟主持。

会上,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工会负责人李岱安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东集团成立一周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向22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5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华东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平作了《艰苦创业,奋勇向前,向着打造生产性服务企业的目标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从明确定位、推动转型,创新经营、深耕终端,整章建制、优化流程,加强清欠、盘活资产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下一步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深耕终端,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二是整合资源,培育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三是强力清欠,切实有效地完成清欠目标。四是深化改革,激发内在的动力与活力。五是内培外引,打造机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梯队。六是抓好管理保障,培育发展的内生机制。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增堂作了《弘扬创业精神,投身创业实践,为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生产性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五个必须坚持的工作经验,强调要以华东集团成立一周年为新起点,准确把握千载难逢的机遇,主动迎接史无前例的挑战,进一步谋划和推进好集团的科学、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围绕“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坚韧执着,勇创一流”的创业精神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全集团倡导海纳百川,强化企业认同,增强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二是要在全集团持续推进理念创新、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三是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不畏艰难、乐观向上,大力弘扬坚韧执着的精神。四是要打造一流的员工素质、执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创造一流的业绩,大力弘扬勇创一流的精神。

党委副书记董小娟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以“三严三实”为遵循,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坚韧执着、勇创一流”的创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敬业爱岗,廉洁奉公,努力为股份公司和华东集团的转型发展、扭亏脱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