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与浙江铁路投资集团共同推进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 2015-06-29

        6月23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岱安、副总经理朱锦富一行,在浙江公司总经理戴华昌的陪同下,访问了浙江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铁投”),并与浙江铁投董事长、党委书记余健尔、总经理王敏、副总经理陈江、浙江发展实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晋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增堂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历史沿革、改革重组、核心业务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着力打造的集成服务及其发展情况,并分析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浙江铁投集团董事长余健尔、总经理王敏对华东集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浙江铁投领导对浙江铁投集团的组织结构、业务领域、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浙江省铁路市场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十三五”“十四五”期间铁路建设投资规划,并认为浙江铁投与华东集团合作是强强联合,将极大提升铁路建设运营物资供应集成服务能力。

        双方就推进合作落地事宜达成共识,会上确定了双方的对接小组。

        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6年9月重组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0亿元。在铁路投资领域,集团公司先后推动建成了沪杭铁路客运专线、杭甬铁路客运专线、宁杭铁路客运专线、温福铁路、甬台温铁路、杭州东站铁路枢纽等一批现代化铁路项目;在实体投资领域,集团公司通过大力实施有效投资、产业整合、产融结合、创新驱动等战略,打造了一批有实力、有品牌、有影响的优质骨干企业,形成了铁投化工、铁投房产、铁投装备、铁投金融、铁投商贸五大产业板块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