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5-07-29

 

 

                                           

7月28日,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铁集团”)与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浙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余健尔,总经理王敏,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敏,副总经理陈江,浙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晋阳,浙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恒,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董事长徐增堂介绍了华东集团的概况、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希望以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为推动,促进双方更好地发展。浙铁集团董事长余健尔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再创辉煌。

签约仪式上,浙铁集团总经理王敏和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徐增堂表示,此次浙铁集团与华东集团强强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典范,是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和产业协作,在铁路工程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等产业链服务上全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通力合作,探索和创新地方铁路建设管理的新模式,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浙铁集团董事长余健尔表示,此次合作是缔结双方友谊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能秉承“互惠互利、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深化在各层次各领域的业务合作,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和谐社会建设的能力。同时能够实现双方“转型升级”的新跨越,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为双方在未来实现更广泛的“双赢”奠定坚实可靠的基础。

        浙铁集团是浙江省基础设施类的大型省属国有企业,代表省委、省政府履行合资铁路省方产权代表职责,并拥有铁路投资运营、科技化工、房地产、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多领域产业,注册资本金100亿元,资产规模超过750亿元。浙铁集团承担了浙江省铁路建设“八八计划”、“都市轻轨计划”的发展重任,“十三五”、“十四五”将有近6000亿的投资规模,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