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入围2015上海百强企业

发布日期: 2015-09-18

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2015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于2015年9月15日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15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2015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和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其中,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荣获2015上海百强企业第74名、2015上海服务业企业第41名。

    华东集团组建一年来,立足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四大核心业务,按照“服务大业主、大客户、大项目和深耕区域终端市场”的发展方向,开拓市场领域,创新业务模式,深化内部改革,取得了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稳步攀升的阶段性成效,实现了改革转型的顺利开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