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赴中国诚通国际贸易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5-09-30

929日上午,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副总经济师郭海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中国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诚通国贸)进行调研学习,与诚通国贸外部董事孟伟林、诚通国贸总经理曹富根、副经理刘文东和王平平等领导进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组建后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在华东乃至全国重点建设项目领域的物资供应、代理服务、钢板桩业务、融资租赁、铁路装备及国际贸易业务等方面情况。同时,徐增堂董事长分析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提出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希望。

孟伟林董事和曹富根总经理对华东集团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诚通国贸的公司概况、经营范围、业务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并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中国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属下的中央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出口业务、钢材、有色金属、煤炭、燃料油、化工产品、仓储服务等大型综合贸易型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9,注册资本1亿元。诚通国际在成立后短短两年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营收109亿元,利润额达5133万元;2015年上半年收入44亿元,利润额5215万元。诚通国际在战略、业务、营销、管控等各个方面已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体系,对华东集团有极高的借鉴学习意义和战略合作价值。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