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赴中核华兴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5-12-01

            

 

11月25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一行赴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华兴”)南京总部调研并洽谈业务。中核华兴公司总经理陈宝智,核电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郭金君,国内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钱后龙,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永红,华东集团总经理助理郭海安,华东集团租赁公司、集采中心、江苏公司主要领导及鄂钢集团相关领导陪同座谈。

会谈中,徐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铁物及华东集团的基本情况,华东集团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集团成立一年来各业务板块的发展状况、深耕终端市场情况和物资供应集成服务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徐董事长希望华东集团与中核华兴在大宗物资集成供应、工程技术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以及国际贸易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优势互补,达成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中核华兴陈宝智总经理对徐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东集团成立来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赞赏,充分认同华东集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详细介绍了中核华兴在核电工程领域、国内工程业务和国际工程项目等方面情况。陈总表示,华东集团和中核华兴同属大型央企,在各自领域都具有丰富的资源和诸多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能与华东集团加强沟通,尽快在业务合作上寻求突破。

中核华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广泛国际影响的知名建筑承包商和建筑服务商,是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核电建造龙头企业之一,在液化天然气(LNG)工程、军工工程、高大建筑工程、区域规划开发等方面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galantamin demence kobhvorlangtid.site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