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一行

发布日期: 2015-12-21

          

 

12月18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会见了来访的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一行。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朱锦富,总经理助理聂静波、贺文,副总经济师郭海安及集采中心、金属公司负责人;武钢股份总经理助理梁宗仁及武钢国贸总公司、设备部、研究院条材所、营销总公司热轧部、华东区域负责人陪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徐增堂董事长对邹继新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东集团组建后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改革进展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华东集团在市场经营中新的业务模式、集成服务理念和取得的经营成效。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将充分发挥作为中国铁路物资“先行先试”的生产性服务企业的优势,以服务大业主、大客户、大项目和深耕区域终端市场为发展方向,围绕四大核心业务,不断加强与武钢股份的沟通交流,大力开发和拓展华东地区综端市场,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共同谋求更广领域的合作,积极实施国家“走出去”战略,实现共同发展。

武钢股份邹继新总经理对华东集团先进的改革理念和集成服务理念表示认可,对华东集团取得的经营成效加以赞赏,表示愿与华东集团建立合作机制,建立业务项目对接小组,双方共同加强与铁路局、地方铁路及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的业务合作和工作对接,实现各项合作事项落地,积极开拓华东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明确了沟通协调合作机制,力争2016年双方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和实效。

武钢股份是由武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武钢集团的核心钢铁主业。目前,武钢股份已成为全球最大、质量品种一流的硅钢生产基地,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总的生产能力1800万吨,产品有7大类600多个品种。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rezeptfrei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