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租赁公司王雁入选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发布日期: 2016-01-08

日前,华东集团下属中铁租赁公司财务部部长王雁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今年共有1110人报名参加国家财政部会计司组织的企业类第十一期选拔考试,最终仅65人入选。

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由财政部在2005年正式启动,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养2000名左右的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担当会计行业领军重任”。该培养工程的主要目的是为支持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会计审计标准国际趋同等效战略,加快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步伐,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建设会计人才强国。会计领军人才工程实施十年来,累计招收35个班1297名学员,先后有10个班402名学员顺利毕业。

此次王雁通过培训、考核获得了该证书,既增强了其自身的职业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华东集团财务队伍的专业水平。华东集团在祝贺王雁取得佳绩的同时,希望全体财务人员向王雁同志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更好的推进华东集团改革发展和管理创新贡献聪明才智。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