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通过方圆公司外审认证

发布日期: 2016-01-08

近期,方圆认证公司对华东集团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审核组前往江苏、安徽等地及上海本部,对认证范围内子分公司、仓储基地、各中心、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抽样检查,就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质量目标完成情况、顾客服务质量、产品实现情况进行了符合性认证。审核组对华东集团体系完成情况进行了肯定,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当面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认定华东集团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是符合贯标要求的。

徐增堂董事长对方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末次会议上,徐董事长对此次外审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此次外审是对集团运行一年多效果的一次很好的检验,抓好整改也是集团健康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不能为贯标而贯标,出现“两张皮”,在思想上、行动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认认真真整改。二是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并要举一反三,要坚决遏制和杜绝流程及管理中暴露的形式主义,明确整改责任与内容,限期整改。三是要狠抓落实,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实效,达到管理科学精干高效,真正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