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拜访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董事长俞光耀

发布日期: 2016-01-08

12月30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蔺建杰等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通地铁”),拜访了申通地铁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光耀,就上海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双方深度合作进行友好会谈,申通地铁合约管理部部长胡炎生、办公室副主任黄刚等陪同会谈。

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铁物及华东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华东集团的战略定位、成立一年半来各业务板块的发展状况、深耕终端市场情况和物资供应集成服务取得的成效,以及华东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徐董事长希望华东集团与申通地铁在地铁建设运营集成服务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申通地铁俞光耀董事长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东集团成立来取得的成效和集成服务理念表示赞赏和认可,介绍了申通地铁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和未来在上海地铁网路及延伸路段的发展方向。俞董事长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大、前景广、机会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信息了解、促进深化合作,为上海的地铁发展多做贡献,并立足上海、服务全国。

双方还就地铁建设运营集成服务总体方案进行初步探讨,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加强业务对接和相关产品供应合作。

申通地铁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地铁经营及相关综合开发、轨道交通投资、附设分支机构等,成为我国境内第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