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赴马钢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6-01-08

1月5日,华东集团徐增堂董事长带队赴马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钢”)与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马钢股份公司总经理钱海帆进行了友好会谈。华东集团总经理助理聂静波、贺文、副总经济师郭海安及马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炜、杜松林等参加了会谈。

徐增堂董事长简单介绍了华东集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华东集团在全国重点铁路建设项目领域的物资供应集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专业优势,以及华东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徐董事长也非常感谢马钢一直以来对华东集团的支持,并表示希望能与马钢进一步深化合作。

钱海帆董事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双方多年来在钢材销售、车轮轮箍等方面的合作,介绍了马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华东集团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广泛而积极的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特种钢及高铁使用产品、重点铁路项目用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签署合作协议,全面深入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