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荣获上海市“一星级诚信创建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16-03-01

近日,华东集团被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授予“一星级诚信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建交委、市商务委等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开展的一项常设诚信建设活动。目前,全市近216家行业协会参与,建立逾100家行业诚信建设管理平台,近22000家企业在立体化的监督机制下进行诚信创建并建立《企业诚信创建档案》。

在此次评比中,组委会认为华东集团作为新组建的企业,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扎实开展员工诚信培训,不断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在确保自身经济效益稳步提升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因此在2014-2015年“诚信创建单位”的基础上,授予华东集团“一星级诚信创建单位”。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