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获得中国铁物“四好班子”等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6-03-03

华东集团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在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上海市各级地方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业务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协作配合下,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通过一年半的艰苦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和显著成效,特别得到了国资委监事会和中国铁物的充分肯定。

在中国铁物2015年、2016年工作会议上,华东集团党政主要领导连续两年代表中国铁物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在中国铁物2016年工作会议上,华东集团领导班子被中国铁物评为2015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华东集团所属中铁租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铁物2015年度先进集体,华东集团江西公司负责人季向阳同志荣获中国铁物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

作为承担中国铁物先行先试、示范带头的改革使命,华东集团将继续坚定攻坚克难信心,保持奋发进取状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为集团的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nedir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