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一行走访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3-11

3月7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副总经理朱锦富、总经理助理贺文一行走访了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隧道股份”),与隧道股份总裁周文波及相关领导进行友好会谈,并就加强业务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徐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各业务板块发展状况、大宗商品集成服务及融资租赁服务模式拥有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华东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

隧道股份总裁周文波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东集团一年来在铁路建设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和赞赏,介绍了隧道股份的基本情况、公司架构、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方向。

会谈中,双方就大型盾构设备的融资租赁以及基建类大宗物资商品的集采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交流探讨了其他业务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打下了基础。

隧道股份于1993年上市,是中国基建行业首家上市股份制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高财务信用评级AAA、全国基建领域一流投资公司、5家全国甲级勘察、设计院,2家特级、8家一级施工企业、3家一流养护运维企业。主要业务板块包括隧道、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建筑与房地产、水务、能源、地下空间、重大装备与绿色材料。市场区域遍及15个国家和地区。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