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徐增堂董事长一行走访京福公司和福平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3-23

3月17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副总经理朱锦富等一行赴福建,走访了京福闽赣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福公司”)和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平公司”),分别与京福公司总经理徐利峰、副总经理邓梦龙、福平公司总经理宗德明进行了友好会谈。了解了福厦铁路、新泉铁路、浦梅铁路等几个重点铁路项目的基本情况。

会谈中,徐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华东集团深耕终端市场,聚焦“两根钢轨”的发展方向,并从物资质量安全、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东集团大宗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方案以及昌赣铁路集成服务的成功经验。京福公司和福平公司领导对华东集团集成服务的优势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国铁物、华东集团下一步改革转型充满信心,希望在未来能与华东集团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福建铁路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除了已经基本形成的“两纵五横”铁路网外,将逐步建成衢宁铁路、浦建龙梅铁路、福厦客运专线等铁路线。广阔的福建铁路市场将为集团进一步推进集成服务提供优质平台,徐董事长一行来闽走访更是为福建公司增添了士气和动力。福建公司将抓住福建省大力发展铁路的机遇,努力将业务做好做大,实现规划发展目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