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钢板桩公司日方股东一行

发布日期: 2016-03-23

3月10日,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华东集团总经理助理、钢板桩公司总经理聂静波会见了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厚板条钢部部长宫尾十基雄、丸红建材租赁株式会社海外事业部部长门间宪悦、拟任钢板桩公司的日方副总经理东升一行,双方就钢板桩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钢板桩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谈。

刘平总经理首先对日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股份公司和华东集团的转型改革进程,明确钢板桩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业务在华东集团的重要地位,就专区联动、资源投入、管理提升等各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宫尾先生肯定了钢板桩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华东集团成立后对钢板桩公司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对正在洽谈推进中的钢支撑合作项目表示关注,就钢板桩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门间先生对钢板桩公司在钢支撑以及其他钢板桩延伸业务的拓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聂总就钢板桩公司行业环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钢板桩公司副总经理胡涛从国家在城市地下管廊和铁路轨道交通方面的计划和投资力度方面,深入分析了钢板桩行业目前的形势和今后的发展前景,表示在股份公司和华东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有信心完成目标。

会上,双方人员就日方人事变动、钢板桩公司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提出,在股份公司大经营的格局下,华东集团要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调动股份公司对钢板桩相关业务的支持力度,要做到集团各区域公司有专人对接钢板桩相关业务,抓住国家大规模投资基建的机遇,努力把钢板桩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实现规划发展目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