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国贸公司、马钢股份与中远川崎及中远重工签订年度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6-04-11

 

4月7日,华东集团国贸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钢股份”)与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中远川崎”)及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简称“中远重工”)在上海签订年度合作协议。马钢股份总经理钱海帆,中远造船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赵增山,中远川崎总经理周红茂、副总经理刘绪明,中远重工副总经理邱训宾;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副总经理蔺建杰、朱锦富,副总经济师、国贸公司总经理郭海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为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确保中远川崎、中远重工的战略发展所需钢铁产品的研发、供应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及时性,经友好协商,马钢股份与中远川崎、中远重工及华东集团国贸公司就马钢生产的钢铁产品购销事宜签订2016年度合作协议。协议还明确了合作模式、采购与销售最惠待遇及各方高层定期互访机制。

签约仪式前,三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对到访领导及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概况、战略定位、市场开发及与相关大业主、大客户、大企业等合作情况,希望发挥各方自优势,加强合作联动,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马钢股份总经理钱海帆、中远造船工业副总经理赵增山就加强各方业务合作做了讲话并提出了希望。马钢销售公司、市场部、长材事业部,中远川崎、中远重工相关人员分别就各自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未来合作及发展提出期望。  

签约仪式上,马钢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勇、中远川崎总经理周红茂、中远重工副总经理邱训宾和华东集团国贸公司总经理郭海安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是今年初华东集团与马钢股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和延伸。

马钢股份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冷热轧薄板、镀锌板、彩涂板、大小H型钢、高速线(棒)材、硅钢、车轮、电炉特钢产品等生产线,主体装备实现大型化和现代化,70%的工艺装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车轮、H型钢等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中远川崎是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日本川崎重工株式会社共同合资组建的集专业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销售于一体的先进技术企业。其引进的川崎重工钢结构制作专利技术和领先全球的钢结构加工工艺攻克了多项钢结构领域的技术难关,填补了多项国内生产工艺空白,产品涵盖陆上钢结构产品的所有种类。

中远重工系中远集团旗下中远造船工业公司与中远(香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船舶与海洋工程重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标准化切割下料车间、结构装焊车间和涂装车间,配备各类先进焊接与起重设备、大型成套机加工设备和一座大型重载码头。为国内优秀的重钢结构及海洋装备制造企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