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中铁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荣获2016年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企业类年度优胜奖

发布日期: 2016-04-18

4月7-9日,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铁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租赁”)发行的“中铁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荣获了2016年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企业类年度优胜奖。中铁租赁常务副总经理陆俊辉、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王继成一行出席了4月8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是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领域中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影响力的交流平台。2016年度分信贷类和企业类资产证券化设有“十佳交易奖”、“优胜奖”、“新锐奖”等奖项。“中铁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表外安排、浮动利率设计、发行利率低等特点获得了专家的好评。此次获奖既是对项目团队工作的肯定,也为中铁租赁在资本市场融资取得了良好开端和宣传效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