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在中央在沪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上交流经验

发布日期: 2016-05-20

5月19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建设交通系统中央在沪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建设交通工作党委领导、处室负责人和35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铁物华东集团在内的7家单位作经验交流。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增堂作题为《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交流发言。发言从定战略、建机制、推创新、育文化、强党建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华东集团组建一年多来,党委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以战略转型引领方向、以机制改革激发活力、以业务创新增添动力、以文化融合营造氛围、以强化党建夯实基础的主要作法、成效和体会。

发言引发了委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广泛讨论,得到了一致好评,对于加强华东集团与地方和中央二级单位交流、重塑和扩大中国铁物影响起到了积极作用。建交工作党委崔明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华东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于集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思路和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对华东集团中标上海“十三五”地铁建设钢轨供应项目、助力上海城市建设表示感谢。崔书记系统介绍了“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建设交通发展规划,欢迎中央在沪单位更多、更好地融入到上海市建设和发展中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和归口管理部门,将为中央在沪单位加强政企合作、央地共建、企企合作搭建平台。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