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铁物华东集团荣获2015年火车头奖

发布日期: 2016-06-03

4月27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印发了《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关于颁发2015年火车头奖杯、奖章的决定》(铁工发﹝2016﹞15号)。其中,中国铁物华东集团被授予“火车头奖杯”荣誉称号。

“火车头奖杯”是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设立的为表彰全国铁路建设者的荣誉称号,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华东集团是中国铁路物资股份公司扭亏脱困、改革重组试点的第一家区域集团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华东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了发展战略、业务模式的创新,启动了组织架构、运营机制等改革,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探索推广铁路、轨道交通建设运营集成服务模式,创造了改进管理、降低成本、保证质量、稳定工期、防范廉业风险等综合经济社会效益。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