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和多名个人获上级党委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 2016-07-04

近日,国资委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先后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其中,华东集团党委被国资委党委授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华东集团党委、租赁公司党总支被股份公司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增堂被股份公司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丁鲁和张彦杰两名同志被股份公司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杨鹏和江柃两名同志被上海市建设交通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华东集团成立两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紧围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取得了经营不断拓展、改革持续深化、素质有效提升、党建全面加强的阶段性成效。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党委对华东集团党委的肯定和鼓励,是全集团干部员工精诚团结、奋发努力的结果。同时,为全集团树立了“比学赶帮”的榜样,为全体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再立新功增添了新的动力。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