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深入开展“必知必会、应知应会”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 2016-08-12

为适应华东集团的发展需要,全面提升集团员工的综合素质,使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集团的发展战略、基础业务、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今年7月以来,华东集团针对全体员工开展“必知必会、应知应会”专题教育培训。

本次“必知必会、应知应会”专题教育培训的学习重点包含了华东集团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员工须知、规章制度及业务手册等相关内容。其中,企业战略、文化与员工须知7篇;实务操作手册8篇;股份公司及华东集团规章制度20篇,共35个文件资料供全体员工学习研读。此外,租赁公司、钢板桩公司等专业型公司,也在集团的指导下根据自身特色自行组织开展相应的专业业务培训学习。

此次“必知必会、应知应会”专题教育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既有定期举办全员的集中专题培训与研讨活动,也有各部门结合自身开展学习与讨论。除了传统的培训学习方式,针对公司“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特点,集团还推出了以手机微信为基础的中国铁物华东集团移动学习平台,将“必知必会、应知应会”学习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微课形式呈现出来供员工自学。这种学习与互动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增添了学习的新颖性与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积极性,更好帮助各岗位员工及时掌握必要知识技能。平台上线之后,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自学课程。截止至8月10日,微信平台点击量已达到3143次,已完成课程平均分达99.83分,更有多名同志已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公司将把“必知必会、应知应会”培训活动作为常态化培训的教育手段,切实为华东集团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华东集团的改革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