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6-08-12

作为华东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8月5日华东集团成功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与企业共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1位选手参与演讲,集团全体党员、团员聆听了演讲。公司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担任评委,特邀上海市演讲与口语传播研究会副会长刘砚国教授现场点评。

本次活动扎根基层、覆盖面广,来自华东集团11个基层党组织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以身边人身边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讲述了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抒发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表达了与企业同舟共济的信心与决心,传播了强大的正能量,选手们以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深受启发。

通过演讲比赛,有利于提高员工的写作与表达能力,有利于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激发队伍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员工的文化生活。华东集团将在确保生产经营正常开展的同时,继续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