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宏盛建业投资集团一行

发布日期: 2016-08-18

    8月2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副总经理朱锦富、副总经济师郭海安会见了来访的宏盛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金虎一行。宏盛建业相关部门及所属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建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焱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华东集团铁建处、信息中心、综合部、党群部负责人陪同会谈。

    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聚焦铁路轨道交通产业,推广集成服务模式,打造铁路建设物资集成供应、线上料集成供应、铁路装备集成供应、铁路设备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服务、铁路物资进出口贸易、资产经营和相关多元等八大业务板块的情况。徐增堂表示,华东集团作为中国铁物所属的区域集团,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领域具有传统优势,与宏盛建业在涉铁工程建设、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推广应用、融资租赁、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有很多的契合点,同时在发展理念、经营机制、运营模式等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周金虎董事长介绍了宏盛建业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分板块介绍了建筑营造、资本经营、IT科技三大业务板块和延伸业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和业务财务一体化平台、绿色建筑引入推广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周金虎表示,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有着独特优势,在交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成业务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营造为主体、资本经营和IT科技为两翼的大型建筑企业,持有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施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