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文龙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6-08-18

    8月3日,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文龙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区投资服务办公室、企业服务科负责人及人大法制委相关人员陪同。华东集团刘平总经理,蔺建杰副总经理及相关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平总经理对段副主任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及部门对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刘平详细介绍了华东集团的概况,从转观念、定战略、聚人才、闯市场、建机制、强清欠、抓党建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同时,就人才落户、子女就学、税务支持、案件异地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恳请得到政策支持和帮助。
    段文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组建后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良好成效,感谢长期以来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认为华东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具有独特优势和广阔发展前景的企业。段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新静安区 “十三五”规划纲要,阐述了 “一轴三带”的战略布局和“五个城区建设”的发展蓝图。段副主任表示,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是区委班子共同的理念和职责。华东集团作为生产性服务企业,在融入新静安区总体规划中有着广阔的探索和发展空间。段副主任同时就交流中反映的问题作了初步解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交流,关注和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形成全社会的合力,共同推进新静安区的经济发展。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