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再次入选2016年上海百强企业

发布日期: 2016-08-26

8月25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2016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年上海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等百强企业。其中,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入选2016年上海百强企业,并在上海服务业企业中排名第55位。

华东集团紧紧围绕“服务大业主、大项目、大客户,深耕终端市场”的发展方向,坚持市场为导向,经营为龙头,改革为动力,营造良好环境,上下齐心,开拓华东地区区域市场,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趋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稳步攀升,在“十三五”征途上不断发展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