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经营开发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6-09-12

9月9日,华东集团召开经营开发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物经营开发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华东集团下阶段经营工作。集团领导成员,各中心、各子(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助理职以上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员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平总经理传达了中国铁物经营开发研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马正武董事长、申兆军总裁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廖家生总会计师的重要讲话、兄弟单位及外部同行企业的经验交流和工作做法。

会上,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华东集团拟将出台的《经营创效专项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运营安监部介绍了《关于规范华东集团工程项目类业务管理的通知》两个文件。各经营单元汇报了今年1-8月经营情况、经营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和措施。

刘平总经理在讲话中总结了华东集团1-8月经营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经营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经营龙头地位,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二要优选业务,提升业务品质和全面提高业务人员综合素质;三要强化协同意识,形成专区融合的大经营格局;四要在丰富融资渠道的同时,强化资金与业务匹配性;五要明确各主体的权责利,全面优化流程,提高经营效率;六是明确考核与分配,确保有奖有罚,释放活力。

徐增堂董事长简要总结了本次会议的收获,对华东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打好攻坚战,坚决完成今年既定指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构建大经营格局;三是要不断创新经营发展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做好经营人才培养,为人才提供创造价值的机会和平台;五是要狠抓落实,建立评价反馈机制,提升执行效率。

会议要求,要把中国铁物经营开发研讨会和华东集团经营开发工作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扬起经营开发的龙头,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而共同奋斗。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