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继续荣获“诚信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 2016-10-28

    近日,经专业机构审核与评估,华东集团获得了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授予的“二星级诚信创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4年华东集团首次获奖后,连续三年获得的同一类型、并逐年提高星级的市级殊荣。
    华东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信、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通过“创建”这一手段,树立了集团诚信品牌,逐步形成了良好的经营氛围,积累了社会信用值,促进了华东集团的健康发展。 
    本次获奖是对华东集团改革发展的肯定与鼓励,华东集团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坚持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将诚信创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