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1-28


    华东集团安委会于近期组织新进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集团运营安监部将消防理论与集团实际相结合,介绍了各类火灾的发生成因及预防措施,并将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逐一进行了示范操作,随后相关活动员工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加深了集团新进员工对于消防知识的了解,强化了集团内部消防安全的整体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华东集团消防安全基础。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