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足球队获得“中智杯”七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16-11-28

    

    11月19日,在“中智杯”第十一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男子七人制企业足球锦标赛“联盟杯”冠军争夺战中,华东集团足球队通过点球决胜最终获得“联盟杯”足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32支企业队伍、416位球员参赛,进行了为期4周的76场比赛。华东集团足球队作为32支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夺取“联盟杯”足球赛冠军,既体现了华东集团员工奋发图强、勇于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加强了华东集团与广大在华著名企业的联系交流。在华东集团工会和足球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华东集团足球队今后将更加重视日常训练和团队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中智杯”第十一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此次足球单项赛事由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上海硕氪体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徐汇区足球协会、上海游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