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入党那一刻”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6-11-28

  11月25日,华东集团党委策划举办了“入党那一刻”专题党课,以普通党员为主体,通过专题片、微党课分享、主题演讲、领导点评四个环节,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逐步引向深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

    

党课首先播放了由华东集团党委自行拍摄的专题视频《入党那一刻》。十余名不同年代的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时难忘的瞬间、所思所悟,引出“不同的年代、不变的信仰”的主题。

   

接下来,来自机关、租赁公司、钢板桩公司、上海公司的四名党员以PPT方式做了“微党课”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回顾了在学校、部队、企业入党时的情景,分享了在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其中,即有“在公司经历重大变故时,有些人选择了离开,更多人选择了坚守”的感慨,也有“只有全力拼搏了,才能在90后、00后把我们拍在沙滩上的那天,跟他说这条路是我们闯出来的”的豪情。

    

华东集团首届征文与演讲比赛冠军,来自上海公司的员工苏新做了《用真情爱企业》的主题演讲。他以“企业靠员工发展,员工靠企业生存”的朴素语言,表达了对企业的热爱与忠诚、责任与担当,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平从“牢记入党那一刻、珍惜人生每一刻”入题,分享了自己入党那一刻的故事。他在总结点评时指出,今天的专题党课内容有特色、形式有创新,既耳目一新又深受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内容、创新载体,通过发挥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地位,激发大家在创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入党的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也要不忘组建华东集团的初心,为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与核心竞争力的铁路轨道交通产业集成服务商而继续前行。

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小娟主持本次党课,全体在沪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