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顺利通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 2016-12-01

2016年11月21日至29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对华东集团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蔺建杰全程陪同参与审核。

本次审核,检查组对运营安监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经营中心、集采中心、物流管理中心、华东集团贯标体系内所属分子公司进行了审核。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按计划对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华东集团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体系运行的改进建议,本次审核未开具不符合项,华东集团体系通过审核,继续保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刘平总经理在外审末次会议上对认证集团审核组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建议,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华东集团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