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7-01-11

1月6日,华东集团召开了2017年工作务虚会,对华东集团十大发展课题进行通报交流,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介绍研讨,集团领导、各中心、各子(分)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副总经理蔺建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并研讨了当前亟待解决的十项课题,包括机构改革、市场开发、筹融资金、合资合作、经营管理、提质创效、资产盘活、人才培养、强化清欠和加强党建等。

与会部门分别回顾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经营亮点,结合经济形势,互动交流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创新模式、专区融合、联动经营和加强管理的工作措施,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畅谈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发展设想。

刘平总经理在会上传达了股份公司1月经营管理视频月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中国铁物实现扭亏为盈、债务重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传递了中国铁物企稳向好的正能量。刘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过去一年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要正确分析华东集团面临的形势,正确看待现存的问题,要分类分品种总结好2016年经营情况,进一步提高业务质量,坚持专区融合,提前谋划好2017年的经营工作。

徐增堂董事长小结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务虚会的召开成效,达到了十三五“远”发展与华东集团“近”实情相结合,未来发展“虚”设想与“实”问题结合,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相结合。徐董事长对新一年提出希望:一是要稳中求进、优化结构、创新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拓展筹融资渠道,夯实业务基础;三是盘活资产,清理账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四是创新管理,进一步界定责权,理顺管理关系,提高运营效率;五是提高员工素质,优化队伍结构;六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企业凝聚力,形成发展的合力。

galantamin demence kobhvorlangtid.site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