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党委扩大会、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7-03-01


2月27日-28日,华东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党委扩大会、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马正武董事长、申兆军总裁的重要讲话精神。华东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本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子(分)公司全体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奋力开创华东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指出了2016年“不寻常、不平凡、不简单”,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概括了集团组建三年来“快速发展”的鲜明特征,总结了“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规律,分析了当前集团面对的发展新局面,部署了“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增强了谱写“十三五”发展新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总经理刘平代表经理层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奋勇开拓 全力开启华东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详实、深入的回顾了2016年经营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年的经营目标,从“五个方面”部署了工作思路。

纪委书记董小娟代表纪委作了题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华东集团改革转型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6年纪委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办工作的主要任务。

与会代表结合股份公司“四会”精神,围绕经营开发、改革重组、基础管理、企业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述职和现场测评;提报了征集的提案;12家经营单元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6家先进集体6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4家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并召开了2016年度华东集团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3家党委(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测评。

刘平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是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要迅速在全集团传达好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会精神上来,把行动集中到企业发展中去;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提前谋划,精心布局,制定好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把2017年各项工作抓出实效。三是坚定信心,不辱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形成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为开创新铁物做出新贡献。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