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3月9日上午华东集团党委邀请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地区全体党员及机关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冯小敏教授从“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冯教授结合国情、党情,用详实的史料和案例,阐明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远意义。从我们党面临的外部的四大考验和内部的四大危险,党内存在的一些深层次问题等方面强调了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用古今中外正反两方面的案例,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冯小敏教授在党建方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于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加深了对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的理解。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集团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