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10

莺飞草长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华东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美丽、发展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华东集团女工委组织上海地区的女职工前往巾帼园参加“魅力女性‘三八’公益讲座”活动。聆听六位有影响力的女嘉宾,包括知名电台主持人梦晓,女性问题专家林华,中国最早从事公共关系教育和企业咨询策划的教授潘肖珏,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高级咨询师周蝶,书法家协会会员侯影,时尚礼仪达人高京生等,分别从情商、传统文化、健康管理、女性魅力、感悟人生、服饰搭配等方面奉献的精彩演讲。

浙江公司工会举办了“插花品香”活动。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通过花艺老师的花类介绍、插花知识讲解、鲜花保存常识之后,各位女职工根据自己的喜好,亲自动手进行鲜花花篮制作,体验生活的美好。

江苏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进行蛋糕DIY活动。由专业蛋糕烹饪老师授课,一对一教学,从食材选用、配料称量、搅拌技巧到烘焙注意事项一步步指导,让女职工们尝试亲手做蛋糕,感受不一样的烘焙乐趣。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三八”节能够体验这么多异彩纷呈的活动,一定要好好珍惜美好的生活,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galantamin demence kobhvorlangtid.site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