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铁物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17-03-20

3月17日上午,华东集团在本部12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铁物党代会的代表。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增堂主持会议,集团46名党员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选举前,根据会议流程,首先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介绍了中国铁物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和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表决通过大会的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经过三个代表团组充分酝酿讨论,全体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中国铁物党代会的代表。

最后,党委书记徐增堂强调,各党委(总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企业持续稳定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铁物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