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五四”表彰暨共青团“一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5-17

5月12日上午,华东集团召开了“五四”表彰暨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表彰了华东集团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对共青团中央和股份公司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进行动员,凝聚调动华东集团广大团员青年为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铁物,汇聚青春的才智和力量。

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董小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工会副主席、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孔好兵,团委副书记崔翔,集团所属各党委(总支)书记和集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江柃主持。

会上,孔副主席宣布了荣获中央企业、股份公司及华东集团“五四”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4位代表从不同的侧面和不同的角度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华东集团团委认真传达了团中央和股份公司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华东集团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要求,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到华东集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董副书记代表公司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团员青年要勇于承担起中国铁物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并提出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矢志成才”、“围绕中心,发挥作用”、“ 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殷切希望。董副书记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岗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关心关爱团员青年生活。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公司改革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不断推进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公司团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各类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