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员工卡拉OK比赛暨“十大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 2017-05-27

    5月18日下午,华东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美好明天,你我唱响”第一届员工卡拉OK比赛总决赛暨“十大歌手”大赛在集团本部盛大举行。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小娟,工会主席李岱安,工会副主席孔好兵,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江柃,团委副书记崔翔,及在沪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平凡员工歌声中不平凡的梦想。

    本次特邀静安区政协委员、上海市第六十中学党支部书记陆秀芹、艺术总辅导员薛忆韵作为专业评委,大赛在薛老师演唱的一曲热情飞扬的《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10名歌手和组合依次登台献唱,他们的各异风格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为大家带来了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的精彩演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租赁公司的稻垣雅人、经营中心的徐俊和福建公司的林凌获得季军,来自机关的WING组合、安徽公司的张林志获得亚军,来自江苏公司的步超以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演唱功底获得冠军。
    最后,在李主席和陆书记的合唱曲目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李主席代表工会、团委,向集团党委和行政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十大歌手”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和赞许。他表示取得名次固然重要,但是参与活动更会成为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本次活动也是“两会一节”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华东集团今后的各项活动能够更加丰富多彩,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为公司培养和发现文艺骨干,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