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17-07-07

 

    6月30日上午,华东集团召开纪念建党成立96周年暨 “一先两优”表彰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职能部门党员,在沪各子分公司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域公司设视频分会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平作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小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蔺建杰宣读了华东集团“一先两优”表彰决定。集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江西公司党总支、谢轶晶、张冬、吴晓红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刘平同志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和战斗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提质增效、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为集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刘平同志围绕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华东集团实际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提高认识,把准要求,努力推进华东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有力应对集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外部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业务开拓、清欠清收、精细化管理、选人用人、党的建设、企业文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平同志和全体党员交心交底,分析形势,提出措施,坚定了与会人员完成年度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董小娟同志对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促进华东集团健康发展。通过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苦练内功,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真抓实干,夯实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会议精神同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好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围绕中心抓党建,为推进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三要精心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