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7-07-28

7月26日,华东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领导成员、外部监事,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主持会议,各子分公司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集团总会计师李岱安通报了华东集团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客观总结了公司经济运行主要特点,分析了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

集团总经理刘平传达了股份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的主要精神并总结会议,回顾了华东集团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工作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企业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逐项分解指标,层层传递压力。要细化具体措施,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清欠清收,全力完成经营任务;二是要保障有力,管控到位。要强化经营管理,杜绝融资性贸易,重视经营过程中的三项资产和现金流,提升经营质量;三是要坚持绩效引领,注重结果导向,加强经营创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股份公司改革重组工作,加快公司改革步伐;五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关注现场装卸、施工作业及交通出行等重点环节,高温季节尤其要做好防暑降温、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六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经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钢板桩公司、轨道交通经营处、装备技术公司三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经营中心汇报了集团上半年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完成全年经营任务而采取的措施提出建议。各分管领导就分管板块作了相关工作要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