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7-09-05

  8月25日,华东集团“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竞赛在集团本部举行。集团机关和各子(分)公司分别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工会主席李岱安作动员讲话并观看比赛。


   此次竞赛采取集中闭卷答题的形式,围绕股份公司和华东集团主要制度文件、发展战略与规划、企业文化与组织结构、员工守则、经营管理基本规章规范等重点内容对参赛选手“应知应会、必知必会”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考察。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答题迅速,均高质量完成了试卷答题,取得了最高119分,均分112分的好成绩。钢板桩公司、上海公司、集团机关和租赁公司参赛选手得分排名靠前。下步,华东集团将从中遴选优秀选手参加股份公司知识竞赛。

  华东集团各级对“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广泛参与,成效明显。集团专门成立了领导班子挂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深入宣传动员、周密组织实施,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跟踪、有反馈”,确保学习竞赛活动人员、内容、时间、效果落实。通过系列活动,华东集团广大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企业发展战略、基础业务、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营造了“学制度、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