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荣获中国铁物“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10-13


10月12日,在中国铁物“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竞赛决赛(夺魁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由张超军、刘凯、黄婧玲组成华东集团代表队最终从股份公司16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刘凯获得个人二等奖。

这次竞赛是股份公司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适应改革发展的需要,营造“学制度、守规矩”的浓厚氛围而举办的,涉及公司重要制度文件和365个试题题库,覆盖面广。华东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集团工会牵头,团委配合,各工支会积极响应,通过集团内部层层选拔,选派得力人员组成代表队。三位选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精心准备。在决赛过程中经过分组赛和小组赛,顺利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中国铁物“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制度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华东集团员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华东集团广大员工普遍接受了一次教育,激发了不断提高岗位技能的积极性,形成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华东集团正以砥砺奋进的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