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钢轨基础知识及质量管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1-28

    为普及钢轨基本知识,增进集团员工对钢轨分类、加工及质量管理的熟悉与了解,为钢轨类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华东集团于11月10日邀请上海铁路局上海工务大修段焊轨车间主任林益南做了“应知应会、必知必会”系列培训——“钢轨基础知识及质量管理”培训讲座。公司领导、集团本部及在沪工作子(分)公司全体员工在现场参加了讲座,外埠区域公司组织员工通过视频参加了讲座。
    林益南主任用了2个小时的课堂时间,从钢轨的重要性入手,对钢轨的分类、生产设备与工艺、牌号及组织性能、热处理及焊接技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普及,期间引用了多个实际案例来加强大家对于内容的理解,并且结合华东集团实际情况,对现阶段最常用的TB2344-2012钢轨订货技术条件做了分析与说明,整场讲座内容主次分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培训最后,现场参培员工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踊跃发言,对讲座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回顾。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集团本部及各(子)分公司业务人员及管理人员对钢轨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相关业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对钢轨订货供货的质量管理,严格按照钢轨订货技术条件与标准执行,为钢轨类业务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