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岗位践初心 砥砺再前行”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1-31

    近期,华东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岗位践初心 砥砺再前行”征文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按照股份公司转发的《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关于开展“岗位践初心  砥砺再前行”职工学习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集团工会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有的以生动的语言点赞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有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讲述了对岗位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与企业同舟共济的信心与决心,传播了强大的正能量。
    本次征文活动是华东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眼、入脑、入心,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